這是我第一次寫電腦相關的分享文

主要是本人記性差這設定的過程又眼花撩亂

做個筆記順便分享給有被這問題困擾的芸芸眾生

(去找吧!我把步驟都寫在下面惹!~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乖乖的爬文,跟著步驟設定了一次又一次 (詳見google大神)

Gmail和Outlook就是不肯合作
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mail/troubleshooter/166...  ( 基本設定官方說明)

總在最後定完成,按下傳送-接收的時候

卻跳出要輸入帳密的視窗---明明輸入正確的帳密

那位視窗大爺還是給我一直跳一直跳 (跳呼伊送的概念)  然後收不到任何信件




Anyway...

經過八小時的奮戰(爬文-設定-重新爬文-再重新設定=鬼打牆一整天)

終於有了答案啊啊啊啊啊啊!

一般來說可以設定 "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帳戶 (連結如下) 好像就可以解決了

"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ttings/security/lesssecur...

但因為我的Google帳號使用了2次驗證 (就是手機驗證過了...

所以要"使用應用程式密碼登入"

流程如下哦!~

1."使用應用程式密碼登入" 

這邊會有6大步驟供參考  然後點紅框的連結

2. 它會要求妳登入google

3. 紅框這邊選去 我的"windows電腦"--"郵件"(也就是outlook)

再按下產生   系統就會給一組"應用程式密碼"



4. 接下來回到你的gmail帳戶---設定---變更密碼---輸入你原本的密碼---新密碼則是輸入剛剛拿到的應用程式密碼---修改完成

5.   (最感人的步驟)  到Outlook那邊一直糾纏我們輸入密碼那邊!! key in 應用程式密碼 就可以啦!! 

  6. 流下無奈+感動+眼睛痠得要命的淚水後,記得把 "應用程式密碼"存好喔喔喔!!



最後的疑問

(但我不懂為什麼系統說不要存應用程式密碼,那之後如果登入怎麼辦啊??? 舊密碼也不能用啦! 

所以我就還是把密碼存下囉!~

這點如果有其他大大可以解惑就好了!

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! 掰!~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郵件設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houghts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